首圖.jpg

 

二天行程:飯店 → 順天灣 → 樂安邑城 → 午餐 → 首爾

 

├ 飯店早餐 ┤

1.jpg

餐廳在飯店的11樓,採半自助式的,水果、咖啡、飲料自取。

吐司會弄好後放櫃檯上,一人一盤。

2.jpg

因為昨晚聽說早餐只有吐司+咖啡+水果,所以不怎麼期待的,但完全出乎意料的豐盛啊!

吃飽飽回房做最後確認後出發開始第二天的行程!

 

├ 順天灣(순천)

全名應該叫順天灣濕地(순천만습지),詳情請洽:https://goo.gl/E6bNoJ (表示懶得複製貼上XDD)

4.jpg

5.jpg

濕地兩旁滿滿的芒草,但因為有架高的棧道,所以沒辦法感受在芒草堆裡迷路的感覺(?!)有點小遺憾之外

這裡真的好美~~~~~~~讓我票選這兩天最喜歡的景點的話,我一定舉雙手雙腳投給順天灣

漫步在芒草裡,吹著冷風(!),曬曬太陽,好舒服,好和平,好放鬆

這裡的範圍很大,停留的時間不夠走完整個園區,下次有機會的話還是會想挑個有滿滿芒草的秋季再來走走

超推薦給家族旅行的人!

 

下面兩張照片有個小故事

我和朋友可以輪流幫對方和框框合照,但是卻沒辦法兩個人一起和框框合照,剛好有對夫妻和女兒一起出遊的韓國家庭也想和框框照相,看我們有點克難的合照模樣,爸爸主動出聲要幫我們拍,我們欣然接受了。

然後就看到女兒因為看不下去,跟爸爸說我來拍,待離開後看到照片...好險女兒有伸手幫忙...

6.jpg

不然我們跟框框只會有張斜斜的合照XDD

((但是不覺得越看越有趣嘛!))

7.jpg

雖然斜斜的很有趣,但還是要有正常點的,哈哈哈

 

├ 樂安邑城(낙안읍성) ┤

這裡不是展示用或是為戲劇拍攝而搭建的古城,是實實在在還有人居住生活的地方,和首爾的北村韓屋村相比,北村是兩班有錢有權的人居住的,而樂安邑城則是庶民居住的地方。

也是許多電影、戲劇取景的地方!是韓劇迷必彩的景點啊XDD

詳細資訊: https://goo.gl/3Hv2hv 

8.jpg

9.jpg

這裡也有韓服可以租借,但款式和首爾的看起來差不多,穿起來應該會有來視察的兩班或是來欺壓百姓的貴族的感覺XDD

如果有比較平民款的話,倒是很想試一試,穿上後馬上融入到600年前的時光。

10.jpg

11.jpg

看到鞦韆我的童心都出來了!

國小時在學校都會把鞦韆盪的很高很高,還希望有那麼一次可以讓我盪成一圈的!

現在盪高一點都會有點怕怕的...長越大膽子越小XDD

和旁邊的樹合照一張,就可以知道這鞦韆到底多高!

12.jpg

捕捉阿珠媽摘柿子的模樣!

13.jpg

站在高處的城郭上可以一覽樂安邑城,超壯觀!

我和朋友進來後很隨意地到處走,連個園區導覽圖都沒拿就到處亂晃,後面才開始擔心找不到原本進來的那個門(進來隨意亂走後,才從指標知道城門分東西南三個門),跟著其他旅行團後面爬上來,發現是城郭後就決定走在城牆上,這樣總會找到原本進來的門。

14.jpg

事後才從官網上得知這個是南門,當下就是拍個高興就好XD

15.jpg

16.jpg

在城牆上遠遠的看到好壯觀的甕群!

17.jpg

兩天一夜的最後一餐,接著又要回到首爾人擠人了!

現在看著照片,最有印象的是右邊上面撒著黑芝麻的白色的糕,吃起好像台灣的發糕!

讓我好想吃包裹麵粉後油炸的台灣年糕((流口水))

 

回首爾的車程約五個小時,中間停了兩個休息站上上廁所伸伸懶腰。

還因為回到首爾市區剛好遇到下班時間實在太塞,最後導遊提議提前放我們下車,我們也接受,反正只要是地鐵站想到哪都不會有問題,也好過坐在車裡忍受塞車之苦。

因為這兩天的旅行,讓我的打工度假多了很多色彩

不知道我下次什麼時候可以逃離首爾呢?

 

最後來個位置介紹

位置圖.jpg

 

(第一天行程:蟾津江火車村、麗水EXPO天空塔、梧桐島、麗水海上纜車、浪漫布帳馬車)

 

最後的最後,不免俗的要幫忙推廣一下!

哈拿旅遊其他路線請點我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binsukfo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